[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

這句話是給我所有的週遭的人的一句話

不是我不近人情

只是我真的要這樣才能跟你們保持完美關係

 

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間

我承認

我缺陷的很嚴重

太接近

會我讓害怕的想逃,曾經因為這樣我放棄一位朋友

太疏離

會讓我害怕被拋下,這是我避之唯恐不及的事

 

這陣子

家裡來幾位新進員工

都是年輕人

這樣的環境讓我自在許多

至少不在這麼格格不入

但越來越熟悉的距離又讓我開始想逃

跟朋友越來越好當然是好事

但我還不想這樣快速接近

甚至有點排斥

曾經

我對一些人產生依賴

但當對方有所回應

我又覺得被束縛的想逃離

我想我真的有病

 

我沒辦法忍受一個人

但是要是有誰太接近我的距離

又拼命想逃開甚至會產生厭惡

一但如此

我又要花好久的時間才能找回曾經的喜歡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與這樣的回應

但卻無可奈何

或許對於喜歡這件事

真的不太適合也無法學習

除非我能克制我的天性

 

我希望我能在對人淡默點

至少可以保持喜歡又不傷人的態度

我希望喜歡這件是我可以正常的面對

而非逃避與捨棄

我知道我有很多異於常人

但就這點最困擾我

很希望對誰而言很重要到不行

只是一但發生

我知道我又會瘋狂逃避

看來

我早就該這麼決定了

一直都決定好的事

只是

人與人之間的溫暖那麼誘人

要下定決心放棄

真的不太容易

但就因為喜愛他們

我才要慢慢的

放淡自己的情感

這也是一種喜愛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