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混亂了嗎??

每次發完負面文章

我就又開始產生混亂

那種一但陷入

就出不來的感覺

真的是糟透!!!

 

我想關在家就好

我不想在接觸什麼

不想在交涉什麼

我討厭老是要為別人著想

我討厭自己老是把自己擺後面

我討厭傷害別人的自己

我討厭被忽略的感覺

我討厭找不到屬於我的專屬

我討厭自己總是只能依靠自己

我討厭一切的一切

不過最討厭的卻是讓一切發生的自己

 

我想得到一點肯定

我想得到一點需要

父親給我的負面評價太多

讓我原本就負面的想法更加負面

 

我不懂

周圍的人都說我好

為什麼最親近的人反而否定最深

即使那是你鞭策的手法

但應該要知道每個人學習鼓勵的方式需求不一樣

我天生散漫,你看不下

我不愛為未來擔心太多,並不是我沒在想

只是我不希望自己看到只有黑暗的每一天與未來

你與我不一樣

我喜歡享受生活而非汲汲營利

當然這種話太過天真

但是我希望在自己還能天真時放縱的天真下去

因為我終究會被你潛移默化

我害怕那像的我到來卻不能抗拒

我怕自己不在單純只剩下算計

所以

我討厭我自己

那種即使驕縱還是要聽話的結果

我討厭這樣的控制

我想要一點尊重

我想要一點認同

我想要一些肯定

我想知道自己真的是有所幫助的

 

每過一天,我就更加茫然

總是在想

要是沒了家裡的責任我還要幹嘛??

想著想著

或許

我終究會逼自己走向最後

因為我毫無目標

我愛我的朋友家人,真的

但是也無所謂自己的一切

沒有他們的需要

我不知道我還能幹嘛還需要幹嘛

 

看著很多突發狀況

有時我會不儘想著

如果,今天我消失了

或許就可以知道我到底重不重要

 

講這些並不是要誰的擔心

只是我無法克制這樣想

我需要證明

強烈的讓我清醒的証明

不然

我的茫然無助永遠不會消失

 

存在

究竟是為了誰??

我知道

絕對不是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