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牙痛
乖乖受命去看病
想說來個新氣象
換個傳聞不錯的牙醫
期待的想來個一勞永逸~~

不過阿
好醫生應該都是怪咖吧
我第一名報到
醫生還慢了幾分鐘緩緩的出現
在我張開我的大嘴
東敲西敲
拍了X光後
一群外送冷氣的人突然來了
醫生就活生生的丟下我
招呼他們去
我整個躺在那不知如何是好.....

等到醫生弄完"家務事"
慢慢的又跺回來
開始肯乖乖檢查
讓我印象實在是差到不行吼!!!
又然後
今天去看
依然
門診時間到
醫生照理晚了幾分鐘慢慢出現
接著先看我前一名的患者
看到一半電話找
竟然,
又在那悠閒的聊天
我滴天阿~~
醫生你讓人家張牙在那聽你拉咧
真的很讓人火大阿~~~
我在旁邊都想瞪他了
(因為前一個醫生都以病患優先,很專心在看牙)

輪到我
還好沒有外務了
讓我安心看完
還很專業的跟我關心一下
讓我真是又愛又恨阿~~

不的不說
這個牙醫
也太有個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