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聊很多的電話
我真的覺得
很感謝妳(你)們
喜歡找我的妳(你)們

其實
我很孤僻
也很愛熱鬧
很矛盾的存在

只是
我有一個壞習慣
沒有目的
沒有原因
沒有藉口
甚至沒有常聯絡
我就不會主動連絡
甚而讓關係消失

很感謝沒有因為這樣的我而放棄的妳(你)們
想到時還是會找我
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
妳(你)們讓我覺得重要
我很需要妳(你)們的需要

很抱歉我的任性
可能一輩子也改不了主動聯絡這種事
除非給我一個憑藉的理由

所以
突然想發一篇感謝的話
謝謝你們忍受我這方面的孤僻
希望
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