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我想講
很多情緒
我想宣洩
很多眼淚
我想放肆的留下來
很多不滿
我想大聲的咆嘯出來

只是
習慣不講不表達後
我忘記怎麼做才好
表達能力這種東西
需要慢慢學習
我卻在慢慢遺忘

星期天晚上
是我最厭惡的時間
要做好多事情
花好多精力
翻遍好多漫畫
我才知道自己今晚睡著了

我以為很多事我習慣了
很多情緒我吸收了
但可怕的最後這種時候
總是會洩漏出來
就像瓦斯漏氣一樣
等你發現時已經控制不注

只是
如果變得正常點
講了出來
還是不會有任何改變吧??


習慣吧
習慣這種厭惡的循環
直到我忘記我習慣了
一切就沒事了

[沒事的,一切都無所謂]
我努力告訴自己就是如此


ps今天的這種時刻
我的發文比較討人厭
請大家好好入睡
不用想太多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